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能源保供工作专栏 > 2021-2022年供暖季能源保供

国家电网全力保障天津疫情防控用电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国家电网
[ 打印 ]

  海河医院是天津市唯一指定的新冠肺炎疫情定点防治医院。2022年初,天津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由于部分院方电工需要居家健康监测,其变电站运维压力骤增。116日,国网天津电力快速响应,从变电运维、营销专业选拔8名业务骨干,组成抗疫保电共产党员突击队。117日上午,突击队全面接管用户变电站电力保障。

  虽然海河医院有双电源供电,但为确保万无一失,队员们还是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每天开展一次全设备、地毯式带电检测。目前,已通过红外测温、地电波等手段完成了8轮检测工作。

  截至124日晚,国网天津电力累计出动抗疫保电人员16643人次,保电车辆7236台次,对536个防疫重要场所、774条重要线路进行保电,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精心工作,助力天津打好打赢这场抗击奥密克戎疫情攻坚战。

  (来源:国家电网)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