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能源保供工作专栏 > 2021-2022年供暖季能源保供

煤炭供应保障工作: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商品煤产量超6000万吨 创近年来新高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 打印 ]

  截至1221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商品煤产量完成6102.79万吨,创2016年以来历史最高水平,充分发挥了区域能源供应压舱石稳定器作用。

  今年以来,针对煤炭市场供求矛盾突出的实际,宁夏煤业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对有稳产能力的矿井按核定能力顶格排产,全力抓好重点矿井及关键工作面的生产组织协调工作,并且加大生产现场措施落实和指导工作,突出抓好春节、国庆等节假日期间的生产组织工作,煤炭生产逐月保持了均衡稳定高位运行。

  进入10月份,宁夏煤业上下统一思想强站位、聚焦保供抓落实,统筹安排日常大倒班、临时性检修等工作,在四季度按全年核定生产能力的四分之一排产的基础上,强化生产组织调度,抓紧抓实每日生产计划兑现落实,力争每日矿井产量完成在17万吨以上。各煤炭生产单位积极克服人员不足、车辆受限、运力不足等诸多困难,多方协调,采取有效措施保障生产不受影响。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