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能源保供工作专栏 > 2021-2022年供暖季能源保供

平朔集团多措并举增产增供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煤集团
[ 打印 ]

  平朔集团持续强化产运销衔接,克服资源接续紧张、铁路运力不足、地质条件复杂等不利因素,确保高质量完成增产增供任务。一是以“百安活动”为抓手,抓紧抓牢安全基础保障,成立露天、井工两个驻矿安全生产督察组,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二是优化生产布局,适当调整主采运设备位置,加大露天矿外包剥离,加快矿坑延深和推进力度,不断增加矿坑露煤量。安排井工矿搬家倒面,确保工作面生产接续,提高生产效率。三是优化洗选生产工艺,调整产品结构,最大限度提高综合洗选回收率。四是加强协调铁路运力,克服铁路开天窗影响,力争多装车装好车。积极落实地方保供任务,及时恢复地销煤场地,以地销补铁运,确保发运量总体不降低。五是提升主要采掘设备和出煤设备维修质量,加强原煤提运系统和矿区供电系统检修工作,确保生产系统稳定可靠。 

(来源:中煤集团)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