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 提质扩容典型案例

山东省烟台市革命老区家政服务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7月11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第五、六期革命老区“家政服务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招远农村的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当地通过家政服务专业知识培训,精心打造“烟台大姐”家政服务品牌,提高老区农民的就业技能,帮助老区农民就业创业,更好地适应城乡居民对家政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在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委托下,自2020年以来共举办6期家政服务培训班。在教学组织方面,精心选配优秀专业教师团队,将理论和实训有效结合,培训内容重点突出,授课方式通俗易懂,课程安排力求贴近培训对象和市场实际需求,使学员在短期内了解家政服务基础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开阔视野、提高素养。(转自烟台新闻网)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