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 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首家家政企业入选辽宁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590号)要求,辽宁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纳入辽宁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企业名单的通知》(辽发改社会〔2020〕774号)。2020年12月,经认真履行企业自愿申报、部门联合会审、面向社会公示等相关建设实施程序,确定31家企业为辽宁省第三批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其中,沈阳百强家政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家政企业成功入库。当地鼓励支持纳入第三批辽宁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的企业,以多种方式参与举办教育,深度参与“引企入教”改革,推进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训制度化、规范化,发挥企业自身重要主体作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协同创新机制,提高企业职工在岗教育培训覆盖水平和质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