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 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3家家政企业入选贵州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入库名单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社会司
[ 打印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关于印发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社会〔2019〕1558号)有关申报要求,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制定了《省发展改革委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贵州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黔发改社会〔2019〕1143号)。2019年12月,经企业自愿申报、部门审核、专家评估,确定13家企业为贵州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型培育企业。其中,贵州黔灵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贵州保德城市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阳冰清玉洁物业清洁有限公司3家家政骨干企业成功入库。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库的家政企业,优先享受国家支持企业参与举办职业教育的各项优惠政策;当地在项目审批、购买服务、金融支持、用地政策等方面将给予入库企业便利的支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