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京津冀协同发展

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 打印 ]

  近日,雄安新区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下一步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幕墙等施工阶段。据了解,雄安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块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启动区东北部,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涵盖高端住宅及服务配套建筑,地上建筑37栋,其中29栋住宅,8栋办公楼。该项目是启动区先行启动的重大项目之一,将为启动区居住配套提供重要支撑。

  在疫情和严寒的双重考验下,项目持续聚焦生产建设“生命线”,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项目团队重点聚焦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攻难点、出亮点、抓重点,切实保障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优质高效。同时,项目团队充分考虑项目地块南北分区的特殊性,以及雄安地区工期短、强度大、品质要求高等特点,制定了独具特色的职业化团队竞争方案和人才培养计划,整体上将项目的生产系统分成南区和北区两个小团队,将技术部、安全部、质量部、动力部等部门插入南北两个小团队中,形成项目内工区间的竞争,以此提高项目员工的积极性,达到降本增效的效果。这种团队协作的工作方式打破了以往部门沟通壁垒,降低沟通成本,也让整个项目团队的成员近距离学习其他部门的现场管理经验,拓宽视野,迅速成长。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