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京津冀协同发展

雄安新区启动区NA9NA11市政道路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22/08/22
来源:雄安发布
[ 打印 ]

  日前,记者在雄安新区启动区“两横四纵”首个上场的管廊市政项目NA9NA11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工程收尾工作。

  项目包含了市政主干路6133米,支线综合管廊2964米及相关的电力、通信、燃气、热力、给排水等管线。中铁十六局负责该项目的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庆庭介绍道:“截至目前,我们的综合管廊工程已完成100%,道路工程完成97%。”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我们坚持创新管理方法与施工工艺,通过倾斜摄影技术应用、基于施工图创建BIM深化模型、利用BIM模型对工程进行4D模拟施工进度模拟等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雄安质量’”项目总工程师张江林说。

  据介绍,去年12月14日,启动区首条主干道路NA11道路全线打通。这条“未来之城”的“大动脉”对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作用。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