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发改系统在行动 > 地  方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厅际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0月28日,厅际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韩斌主持召开2022年下半年四川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厅际联席会议。商务厅、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经济和信息化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和文化旅游厅等单位就前三季度消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四川省委财经委会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促消费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把抓好消费恢复回补作为当务之急,扎实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聚焦消费领域痛点难点堵点,精心办好中国(四川)国际熊猫消费节等主题促消费活动,稳定扩大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促进重点消费城市尽快复苏回暖,推动消费持续恢复,助力稳定经济增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积极准备、提前谋划明年促消费重点工作,千方百计提振消费需求。
  四川省委宣传部、公安厅、民政厅等18家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处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