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发改系统在行动 > 地  方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恢复提振督导帮扶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会议,对开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恢复提振督导帮扶组人员进行行前动员和业务培训。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银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9个督导帮扶组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督导帮扶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此次督导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督导帮扶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脉问诊开好药方,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给基层增加负担。
  培训会后督导帮扶组将陆续赴9个市(州)开展督导帮扶工作,将重点围绕复工复产复市情况、2022年项目推进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四季度拟开工项目情况、2023年项目谋划和一季度新开工项目情况、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改造和储备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开展督导帮扶。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