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发改系统在行动 > 地  方

云南省出台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日前,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从财政政策、金融政策、扩大有效投资政策、促进消费复苏政策、保粮食能源安全政策、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保就业政策、保基本民生政策等9个方面出台48项政策措施,着力稳住经济、助企纾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意见》以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为出发点,坚持顶格执行、能快则快的原则,切实增强政策协同性,打好政策组合拳,既抓好国家政策的落实落细落到位,又结合云南实际适当加力,推动政策措施产生更大效应,切实稳住全省经济大盘。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