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防控疫情 发改系统在行动 > 地  方

疫情期间青海省铁路项目建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货运物流保通保畅,会同各有关部门全力打通运输堵点,保障了一批铁路重大建设项目重要物资需要,力保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
  疫情防控主城区封控及部分道路封闭期间,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对接甘青公司、青藏集团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压实责任,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作为项目不停工的首要条件,严格落实保障措施和疫情报告制度,筑牢重大项目建设阻击疫情工作的铜墙铁壁。同时积极对接青海省交通厅、青海省工信厅等有关部门,协调做好水泥、钢材、砂石料等项目建设重点物资保障工作,分批次为重大项目原材料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确保西宁至成都铁路、兰新客专地震灾害复旧及兰州至西宁段(青海省境内)达速提质工程等一批铁路重大项目按既定目标有力有序推进,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下一步,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会同各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要素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铁路项目存在问题,全力保障项目扎实推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