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 地方经验和做法

安徽省“数字化转型进园区”活动按下“启动键”

发布时间:2023/04/28
来源:合肥日报
[ 打印 ]

  为进一步发挥我省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日前,以“皖美工赋,数智园区”为主题的“数字化转型进园区”包河经开区站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安徽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标志着全省“数字化转型进园区”活动正式按下“启动键”,开启工业互联网向安徽省地市园区落地普及的新篇章。

  此前,我省已发布活动方案,提出到9月底,活动将实现深入87个园区、参与活动企业达到1000家、线下培训人员不少于1万人次工作目标。此次活动将以省内工业园区为重点,发挥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搭建专家学者、科研机构、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等与园区、标杆企业的对接平台,优选有推广应用价值的工业互联网改造方案,推动数字化改造园区样板应用落地,支撑我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一区一业一样板”试点示范,助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