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 地方经验和做法

推出四十二条政策措施江苏积极主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31
来源:人民日报
[ 打印 ]

  作为经济大省,江苏从战略全局出发,结合省情实际,抓住重大关键环节,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1月16日,江苏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内容涉及12个方面42条政策措施,不仅延续实施了2022年助企纾困的部分政策,还提出29条新政策。

  根据措施内容,江苏今年将安排9000万元省级文旅产业发展资金,促进文旅企业恢复发展、创新发展;开展“百展万企拓市场”行动,支持企业参加超100个境外线下重点展会,对出境参展企业展位费给予最高80%的补助;支持民间投资更多进入交通、能源、水利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支持民间投资参与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

  春节一过,江苏各地已经迅速动起来,定目标、抓落实。未来,江苏各地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江苏大地上,拼经济,拉满弓,正热火朝天。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