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解读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有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5月31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商务部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赵冲久,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共同出席,解读国务院印发的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并就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社保费缓缴、稳工业经济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增加汽车消费、推动交通运输重大工程项目实施、能源保供稳价、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稳外贸稳外资、失业保险加大稳岗力度、启动新一轮农村公路建设改造、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80余家境内外新闻媒体80余名记者参加本场发布会。

  发布会实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