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高技术司
[ 打印 ]

  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本届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河南省郑州市,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

  活动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年度特征,通过主会场活动、部委活动、地方活动、线上活动等系列活动,全面回顾并展示2015年以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郑州主会场将开展主题展示,从全国择优遴选144个项目,设5个展区全面展示创新创业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除主题展示外,国家有关部门和地方将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创业投资行业峰会、全面创新改革交流研讨会、中原科技城双创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并以实物展品、虚拟现实、线上直播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大家谈双创、大家办双创、大家做双创,激励和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