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办公厅
[ 打印 ]

  9月30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家的委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深情高唱国歌,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热爱,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上,大家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71年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一路闯关夺隘、攻坚克难,创造了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世界奇迹。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铸就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这一过程中,全委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力推动口罩等医用物资扩能增产,抓实抓细生活物资保障,稳步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强化宏观政策统筹协调,着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为我国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展望未来,伟大祖国的前进步伐不可阻挡。明年我国将开始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委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谋篇布局,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各司局、直属单位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的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驻委武警中队官兵等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