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发布

六部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配套规划”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政研室
[ 打印 ]

  9月27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水利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文物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配套规划”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孟玮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司长欧晓理、中宣部宣教局副局长冷志明、文化和旅游部政法司司长张永新、水利部河湖司副司长刘冬顺、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副司长万军、国家文物局文保司副司长辛泸江共同出席,介绍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配套规划的有关情况,并就媒体关注的大运河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的总体思路、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进展、大运河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点措施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50余家境内新闻媒体60余名记者参加了本场发布会。

附件:发布会实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