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价格司
[ 打印 ]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表彰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改价格〔2022〕180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近年来,全国各级价格主管部门深入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积极服务“三农”,为价格改革和调控提供了科学依据,为制定完善农业支持政策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2019—2021年度在农产品成本调查领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我委决定,授予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成本调查队等200个单位“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贾友坡等260名同志“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在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中再创佳绩。
  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

  附件:1.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19—2021年度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11月28日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