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青海省能源局召开一季度能源项目投资调度会 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投资任务和安全生产任务双落实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组织召开的全省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3月20日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全省能源领域一季度能源项目投资调度会。相关市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重点能源企业、局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能源局对能源领域1-2月完成投资、3月投资计划任务及摸底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市州、企业就项目开复工情况、一季度投资预计完成及下一步举措作了表态发言。
  省能源局副局长袁卫民同志从讲政治、强担当;盯任务、推项目;抓政策,谋项目;抓安全、保生产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强调了三点,一是紧盯2023年全省能源领域一季度投资增长8%的目标任务,各企业积极主动推进项目投资落地、落实,为全省能源领域一季度投资任务“开门红”做出投资贡献;二要立足全年投资任务目标,提前谋划好后三个季度的投资工作,结合“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对接我局相关处室协调解决,不因困难问题影响项目进度,确保年内完成第一批大基地全部投资任务;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市州相关部门、能源领域相关企业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更加精准有效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防“黑天鹅”“灰犀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年投资任务和安全生产任务双落实。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