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赴苏浙考察县城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3月6日—10日,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曹发义率规划处以及有关县(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赴江苏省泰兴、江阴、张家港和浙江省嘉善、云和等5县(市)考察学习县城城镇化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泰兴市黄桥镇、江阴市周庄镇宗言村、张家港市永联村、嘉善县大云镇缪家村、云和县大坪社区等镇村和社区,实地观摩了祥符荡科创绿谷、兰钧新能源、江苏国富氢能、中科纳米化合物半导体研究所、飞马水城、童话云和展示馆等项目;并围绕特色产业培育、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城镇化投融资体制创新等方面与所考察县(市)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发义同志在考察中表示,要按照“带着问题去、带着办法回”的思路,深入剖析我省县城城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学习研究江苏、浙江的有效做法,积极将先发地区的典型经验转化为我省的创新举措。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