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领导赴省经济研究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浩赴省经济研究院开展调研并看望干部职工。
  郭浩副主任在听取了省经济研究院工作汇报后,对研究院近年的发展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研究院在服务委中心工作、政策研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延续了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郭浩副主任对省经济研究院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把准定位,做好决策研究;二是树立品牌,优化成果载体;三是搭建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四是贴近实战,多出精品文章;五是服务发展,为企业出实招;六是深入调研,丰富科研成果;七是加强合作,推动智库交流;八是人才引育,规划长远发展;九是机制创新,提升团队凝聚力;十是营造环境,促进人才全面成长。
  委国民经济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省经济研究院班子成员、院属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