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举措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员网站
[ 打印 ]
  1月19日晚,李侃桢主任、沈剑荣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国家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研究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举措。委领导林康、袁焕明,二级巡视员许伟、郝琳,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志高,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理解把握国家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省两会上的最新讲话要求,加强与省各有关部门的对接协调,对照国家文件明确的重点领域,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工作层面贯彻落实要求,对涉及重大战略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内容进行细化、实化、具体化,研究提出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举措。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好即将出台的文件与省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等方面的关系,前瞻研判分析一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趋势,找准奋斗目标、健全完善推进落实机制,明确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运行与2022年四季度顺滑衔接、率先整体好转,切实担负起江苏作为经济大省“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