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9月23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生荣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逐一听取相关处室工作推进情况和落实思路,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生荣强调,加强沟通衔接,细化具体举措,强化工作机制,是促进我省支持事项落地落实的重要保证。要积极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沟通汇报,加强与省级部门和相关市、企业的协调衔接,共同推动贯彻落实。要建立工作台账,形成落实方案,每个事项既要有行之有效的落实举措,也要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要尽快召开专项调度会议,建立周调度机制,及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实行销号制度,持续跟踪督办。要全力推动重大能源化工和水利等项目取得进展,促进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加快落地,在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在陕天然气合同内气源供应等方面获得国家更大支持。
  委办公室、综合处、运行办、投资处、农经处、高技术处、环资处、社会处、项目办和省能源局产业处、油气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