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9月20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第一时间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主持并讲话,在家副厅级以上领导,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委管各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省委召开全省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惠民生工作部署会,对做好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对于推动全省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重要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委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署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易炼红书记、叶建春省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状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发展改革委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当好稳增长的“主攻手”,全力巩固经济回稳向好的态势。全力打好项目建设“四大攻坚战”,充分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引领作用,持续加快系列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推进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要成为防风险保安全的“主力军”,全力守住“发展要安全”的底线。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保障粮食安全、能源安全。要做好惠民生的“勤务员”,全力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加强对民生商品价格监测预警,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切实担负起经济综合部门责任,迎难而上、勇毅前行,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