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年度竞配光伏项目加快建设,8月1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张长海副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度光伏竞争配置项目专题推进会,各市、县(区)和宁东基地发展改革部门、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和各项目业主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光伏竞配项目建设进展和投资进度,国网宁夏电力公司介绍了项目电网接入工作进展,11家企业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年度计划进行了发言。张长海副主任就加快光伏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光伏项目业主单位要全面研判形势,以9月15日、10月底为节点落实建设任务。二是各市(县、区)和宁东基地发展改革部门要认真核对项目业主参与年度竞配时所作承诺和年度投资计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研究制定专项措施,按项目建设进度对项目业主和各县(市、区)给予奖惩,切实推动项目真开工、真建设、真投资,为自治区扩大有效投资、实现年度目标提供支撑。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