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8月16日,我委组织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电视电话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增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评价指标牵头部门和年度任务牵头部门相关处室同志及委内相关处室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副县长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地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2022年河北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对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扎实有力推动年度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要对标一流、公平公正,科学有序开展全域营商环境综合评价;要见微知著、融入日常,充分发挥义务监督员常态监督作用;要多元发力、同向共治,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营造尊商亲商安商浓厚氛围。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