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转作风 勇争先 为市场主体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影响,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困难,及时推送相关纾困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加快发展。近日,青海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赴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获得用水”营商指标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供水营业大厅,采取零距离感受倾听企业诉求,认真了解用水报装流程、水费缴纳、数据查询、故障报修以及智慧供水管控一体化平台等情况,与具体负责政策实施、直接服务市场主体的业务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广泛听取“获得用水”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采取的措施、成效及存在问题等。同时,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立足自身优势与政策贯彻落实,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主动融入西宁发展大局,优化线下线下报装服务渠道,提升用水便利度,提高用户获得感。
  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出发,围绕优化办理流程、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间,推行“提前介入”服务模式,探索“链长制”保障措施,打造了西宁供水“一站式办理、两种渠道、三项服务、四个同时”“1234”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了便捷、高效、“一站式”的用水体验。
  下一步,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将把上门走访、主动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定期走访调研,主动问需于企,建立问题台账,逐项跟踪销号,聚力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全力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服务保障到位,持续做好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