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6月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省重大项目综合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岳修虎主持召开州(市)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视频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和经济运行调度有关情况。16个州(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能源局、省统计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各州(市)、省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抓投资、抓经济运行调度的意识不断增强,各项工作扎实有力。从各项指标数据来看,一些经济指标已经扭转颓势、平稳恢复。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各州(市)发展改革部门和省级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扎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做好下沉服务保障工作,采取精准务实举措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各州(市)发展改革部门要抓实抓细经济运行调度工作,盘活存量抓好增量,推进经济运行调度调研服务常态化、机制化。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加快协调解决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力争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