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赴省直部门调研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部署要求,了解省直有关部门推进营商环境指标对标提升进展,6月13日至16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副主任林彬杨带队赴省金融局、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政务服务办、省大数据中心分别调研获得信贷、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用气、跨境贸易和政务服务等方面对标提升工作。委体改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林彬杨同志一行先后察看了“赣金普惠”、“赣服通”、“赣政通”、“信用江西”、“信息共享”等平台建设,实地走访各相关指标工作专班,认真听取各指标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并详细了解当前工作面临的堵点难点。
  林彬杨同志对各有关单位的工作予以肯定,强调实施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次重大决策,对于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提升我省区域发展竞争优势、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咬住“提档进位、争创一流”目标要求,狠抓“1+N”改革举措落地落实,始终对标先进地区做法,大胆创新、强力攻坚、树立标杆,加快数字化营商建设,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江西特色的营商环境改革亮点,不断擦亮江西营商品牌。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