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赴韩城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抓好突出问题整改,6月10日至11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生荣带队赴韩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李生荣一行先后赴龙门镇上峪口村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及生态修复项目、陕西旭强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龙钢公司、大唐二电贮灰场、西部山体生态修复治理等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近期韩城市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困难,并回应了有关发展诉求。
  李生荣强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站在保障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高度,增强黄河治理保护的责任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长远,举一反三,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发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绷紧防汛之弦,确保黄河干支流安澜;要抢抓战略机遇,强化区域特色,在发展县域经济首位产业特别是钢后产业上当好示范,在建设节水城市上走在全省前列,推动高质量发展。
  韩城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委黄河办、投资处、农经处、县域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