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5月23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赵平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平平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并对省发展改革委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晓光对赵平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邮储银行近年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张晓光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邮储银行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功能优势,持续加大对我省重点项目、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支持力度,在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能源资源、绿色发展、“信易贷”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委的合作。张晓光强调,省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发挥综合部门职能优势,及时共享规划、政策、项目等方面的信息,不断优化服务协调机制,积极支持邮储银行各项事业发展,共同努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吕荣荣以及办公室、公司部负责同志,委办公室、投资处、财金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