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顾刚主任率队与儋州市就支持儋州洋浦一体化有关工作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海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14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改革,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刚率队赴儋州洋浦座谈研究支持儋州洋浦一体化有关工作。
  会上,儋州市市长邹广和洋浦管委会主任周军平共同介绍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有关情况,并提出需要省发展改革委支持事项,省发展改革委均予以积极回应。
  顾刚表示,省发展改革委将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倾全委之力,推动支持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取得实效,全力支持儋州洋浦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并针对性提出建议:一是洋浦要在现在态势良好的基础上,将产业向绿色低碳转型,在共同推进先进制造业方面下足功夫;二是共同从推动洋浦、环新英湾、那大融合发展,儋州洋浦带动周边市县发展发挥第三极作用,从自贸港样板间提高站位发挥先行先试作用角度,制定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推动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三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从规划中梳理出项目,促进形成有效投资,打造一批先导性示范性项目;四是建立专班联动机制,及时对接有关重大事项。此外,将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儋州洋浦项目建设,希望儋州洋浦持续发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