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及时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加快疫情期间应急项目办理 确保审批项目工作顺利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西安市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着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投资各项工作,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及时开通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对防疫应急项目采取“容缺+办理”模式,完成西安市渭阳九路保障性租赁住房、秦汉里保障性租赁住房两个平疫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工作。

  同时,积极运用“互联网+”模式,采取视频方式对市政、民生等重大项目组织各部门和相关专家开展评审工作。近日,组织各部门和专家召开了西南郊水厂二期一阶段项目、西安引汉济渭子午水厂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视频评审会。

  下一步,西安市发展改革委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创新工作思路、理念和方法,积极探索、精准施策,持续提升项目审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