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召开工作组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扎实推进2021年苏陕协作工作,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于2021年10月22日在渭南市合阳县召开苏陕工作队工作组组长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东西部协作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苏陕工作队副领队梁钟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区域处负责同志、各市工作组组长及省苏陕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第一年,苏陕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按照苏陕两省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扎实进取,聚焦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苏陕协作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新形势新任务赋予了苏陕协作新的内涵和新的要求。国家考核在即,各地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性,以时不我待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做好最后两个月的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苏陕协作目标任务。一是要提高站位,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各地要在两省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继续发扬苏陕工作队的优良传统,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苏陕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重点,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各地要严格对标对表国家考核标准和目标任务,抓紧查漏补缺,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机制,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各地要强化月通报和工作简报制度,加强工作创新和总结提炼,配合做好台账建立和数据录入等工作。四是要强化协同,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各地要加强与两省结对地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络,积极争取更多资源,投入到助力陕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