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海南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培训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海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0月19日、20日,全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培训会在海口召开,刘平治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水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分别结合本部门职责进行工作部署,会议邀请了浙江省水利厅等单位相关专家授课。
  2016年,国务院对全国农业水价工作改革做出总体部署,要用10年时间基本实现改革目标,至今年,改革进程已经过半,为进一步加快我省改革进度,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财政厅、省水务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了本次推进培训会,会议既是对过去5年工作的回顾,更是对下步改革工作的部署,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我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现状和问题,充分认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进我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全省18个改革市县的分管副市(县)长,各市县发展改革、财政、水务、农业农村等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培训会。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