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延榆鄂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0月18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园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系统梳理延榆鄂高铁前期工作推进中面临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延安市发展改革委、榆林市发展改革委、榆林市交通运输局,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西成公司、铁一院、省铁路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铁一院关于项目前期手续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梳理分析了用地预审、规划选址以及社会稳定性风险分析等要件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西成公司围绕相关审批时间节点和确定的目标要求等方面作了发言。各相关单位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苏园林强调,各单位要紧扣目标任务,坚定攻坚信心,加强统筹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锁定目标任务,稳定线路方案及出资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二是充分掌握政策法规,设法破解各种难题,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具体问题的措施方案,抓紧推进相关要件办理。三是强化沟通衔接,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四是针对前置要件审批涉及面广、周期长的特点,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平行作业,切实推动我省重大铁路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委基础设施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