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0月15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新同志主持,全委有关职能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对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各级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文件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共同研究讨论定点帮扶迪庆州德钦县有关工作,建立健全和完善定点帮扶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细化任务清单,精准落实帮扶责任,切实提高帮扶实效。
  会议要求,全委各有关处室和单位要按照委党组书记、主任岳修虎同志的要求,积极适应定点帮扶形势任务变化,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纵向横向衔接,深入德钦县开展一线调研,从项目、资金、人才、信息等方面入手,紧盯工作重点,拓展发展渠道,实事求是谋划和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有关工作,对参与“帮县包乡带村”联系点德钦县拖顶乡村庄规划编制人员进行了统筹安排。
  下一步,省发展改革委将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认真做好省级领导挂联服务保障,切实履行挂联德钦县牵头单位职责,加强实地调研指导,有力促进乡村振兴干在实处、行稳致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