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9月29日,省发展改革委在成都组织召开全省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工作培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各地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交叉调研情况,针对“十四五”时期中央预算内投资总体思路及投资方向等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安排部署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及公共服务专项规划,特别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国家有关部委印发的社会领域六大工程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开展实地调研,做好项目排序,认真谋划好、储备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要严格落实国家有关建设标准,科学确定项目选址,加强工作沟通对接,规范项目审批程序,分清轻重缓急做深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申报要符合政策投向,立足群众需要,创新项目谋划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合理上报2022年项目建议方案。要完善项目推进全周期管理机制,加快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所有2020、2021年项目全部实现开工,年底前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80%的目标。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管理规章制度,严守廉洁底线。
  省委宣传部、教育厅、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等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发展改革委、教育体育、民政、卫生等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