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在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上做产业发展重点和支持政策推介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7月16日,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蚌埠开幕,大会以“新材料、新动能、新生活”主题,举办开幕式、项目签约、产业对接等重大活动。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天培在会上发布安徽省新材料产业发展重点和支持政策。“十四五”时期,安徽将坚持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集群化发展,提质升级先进基础材料、做大做强关键战略材料、加快布局前沿新材料,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人工智能、节能环保等产业协同发展。到2025年,全省新材料产业规模达到1万亿元,形成硅基新材料、先进化工材料等5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20家以上百亿级龙头企业。安徽省已构建了“综合性政策+专项政策”和“资金+基金”协同的政策体系,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推广应用等方面,全方位支持新材料产业发展。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