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杭海副主任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6月22日,陕西(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陕工作队领队杭海一行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交流,与校党委书记赛云秀、校长李天太举行座谈。学校杨战社、程永清、张荣军副校长,樊晓民总会计师参加调研。

  杭海一行先后参观了油气钻井国家工程实验室、西部低渗-特低渗油藏开发与治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油气管网仿真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科研开展情况。
  在座谈中,校长李天太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基本情况,副校长张荣军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杭海建议学校立足两个能源安全背景,力争在发展定位、发展动能和发展方式上创新,积极推动苏陕协作、校校协作和校企协作。
  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西安石油大学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