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4月30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阶段我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新武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鲁松茂,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杜海洋、谢高波,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2月3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湖北问题以来,我委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推进落实整改事项,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聚焦目标要求、关键环节和成果运用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如期交账、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巡视整改工作在全委形成干事谋事的氛围,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发改队伍。要加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把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