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琦带队开展冬春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河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做好委系统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琦带领委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赴委培训中心、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委行政服务大厅等单位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刘琦一行对各单位消防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和常见灭火器材使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针对责任区内消防通道是否畅、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等问题开展了认真排查。随后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加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及中心升级改造规划方案等情况听取了汇报。

  座谈会上,刘琦向各单位传达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近期委重点文件要求,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建立消防监管长效机制,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坚持作到自查自改。持续深化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防控能力。在全力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委党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