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人大听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20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人代会议听会工作布置会,安排布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听会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高度重视,会前明确要求,必须举全委之力,高质量完成听会这项政治任务。委党组成员、省生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全主持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综合处负责同志就听会方案作出说明。

  刘兵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做好听会工作作为体现发展成绩、支持人大工作、展现发改形象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落实到位,全面落实省人大、省政府听会工作要求,做足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听会任务落实到位。要注重精神状态,以昂扬的精神、谦虚的态度、优质的服务,确保听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宁全同志强调,今年我委有“十四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生态报告等3个报告上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听会组、联络组、转办组、文稿组务必履行好各自职责,上紧发条、密切配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对3个报告和发改工作意见建议的记录、收集、反馈、办理、答复、督办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会后,综合处召集联络组、转办组、文稿组等有关同志,对听会具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细化。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