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湖南省发展改革委胡伟林主任赴益阳就“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21年计划报告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湖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带领办公室、综合处等负责同志,赴益阳市征求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湖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胡伟林简要介绍了规划纲要和计划报告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参会代表委员围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重大项目建设、洞庭湖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农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伟林表示,将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规划纲要和计划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让其更好切合湖南实际,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