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张世祥副主任带队赴浙江省调研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政策及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为妥善办理省委领导批示件,学习借鉴兄弟省份价格政策及执行经验,11月22-24日,张世祥副主任带队赴浙江省开展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浙江省落实国家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政策情况,实地走访相关用电企业调研政策执行成效。价格处主要负责同志,省电力公司王小兵总会计师及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营销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开展了座谈,就政策制定、执行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思路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会后,调研组赴杭州精贡粮食仓储有限公司、杭州良加米业有限公司、余姚市阿姚皇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走访,查看了大米加工、榨菜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及电价执行具体情况,并就地召开用电企业、当地供电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地方在贯彻落实国家及省电价政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我省下一步细化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政策打下基础。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