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2020年山西省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暨“双公示”工作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10月16日上午,2020年全省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暨“双公示”工作座谈会在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举办,省发展改革委、各市发展改革委、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共约40多人参会。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马双喜参加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观摩培训活动旨在更好推进各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为各市提供一个现场展示交流的机会,相互学习平台网站建设的思路、做法、经验,并推选2个市级平台网站与省平台网站一起参加全国观摩培训活动。活动中,各市通过播放已录制的讲解视频或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本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成果、各类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以及各种创新应用开展情况等。11名市级代表与信用处和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的两位代表组成评分组,现场打分。经过评选,大家一致同意吕梁、大同两个市级平台网站代表作为全省市级平台代表、参加全国观摩培训活动。

  在之后召开的市级“双公示”工作座谈会上,省信用信息管理中心相关同志通报了全省近期“双公示”工作情况,分析了“双公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下一步拟采取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各市也分别发言,总结汇报近期“双公示”工作,并就有关问题和不足谈了相关的思路和建议。马双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