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银川市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0/09/19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今年以来,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银川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市情和各辖区特点,谋划下达两批次共767个基本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847亿元。经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整体呈现出开工率高于同期、固定资产投资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
  截至8月底,全市项目开工713个,开工率93%;完成投资402亿元,投资完成率47.5%。其中,市本级76个项目开工51个,开工率67.1%;完成投资22.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8.5%。县(市)区560个项目开工540个,开工率96.4%;完成投资28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9.3%。园区131个项目开工122个,开工率93.1%;完成投资98.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5%。
  下一步,银川市将继续保持项目推进速度,不断优化建设流程,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加大项目协调调度和联合督查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