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贵州发布“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261个 拟融资需求3290亿元

发布时间:2020/08/08
来源: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2020年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融资洽谈会现场。

  8月6日,2020年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融资洽谈会在贵阳举行。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向金融机构发布了“六网会战”和新基建项目261个,总投资5477.98亿元、融资需求3290.53亿元。其中,新基建项目73个,总投资256.53亿元、融资需求169.25亿元。25家在黔金融机构与89家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47家新基建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面对面洽谈。

融资洽谈会现场签约仪式。

  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银基表示,希望各银行机构能在各方面加强对企业必要的指导和政策倾斜,加大对贵州重大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贵州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对银行机构、企业的服务协调,并协调指导各项目单位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增强银行机构投放信心。

  据介绍,2020年贵州省夏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紧紧围绕金融助力“六稳”“六保”,省、市、县三级同步开展,旨在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常态化的融资对接平台,构建企业融资过程中政府、金融机构、企业铁三角,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服务贵州省战疫战贫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金融要素和资金需求的有效衔接。

附件: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