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动态 > 地方动态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赴迪庆州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和“美丽县城”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 打印 ]

  2020年8月4日—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民欣率投资处、基础处一行至迪庆州开展重点项目推进和“美丽县城”建设调研。

  8月4日,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香格里拉白塔大道、火车站、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建设、“月光城”小镇、老旧小区改造、以及迪庆州人民医院、丽香高速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困难问题。在德钦县拖顶乡,调研组查看了拖顶乡卫生院整体迁建项目、拖顶集镇河道堤防工程、奔其公路等建设项目,并入户走访了贫困户。

  8月5日,调研组在维西县调研“美丽县城”建设推进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塔城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县城入城口建设、维通公路、供暖建设、景明市政道路、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深入了解部分项目进度滞后原因;现场指导维西县“美丽县城”创建工作,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做到建管结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首先做到“干净”。

  调研组要求迪庆州切实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及专项债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资金使用管理安全规范,及早发挥效益;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抓紧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

附件:

排行榜